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同志出席深圳市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公仆杯”乒乓球比赛闭幕式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7-09-04

9月3日,由深圳市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司法局承办的“公仆杯”乒乓球比赛闭幕式在市民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林超金、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胡锦、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郑红波等同志参加了闭幕式。

王璞同志祝贺比赛圆满成功,指出这次乒乓球比赛创新形式,让党建、法制走进比赛活动,使大家能近距离欣赏到在电视里才能看见的精彩的比赛,为深圳机关各部门搭建了沟通平台,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对提高深圳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活跃机关业余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闭幕式上为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王璞等领导同志还和参赛选手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市直机关工委系统文体活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共吸引了市直机关和驻深企业等72家单位的633名运动员参加。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