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赵晓山委员主讲“学龄前儿童饮食营养与身高促进”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11

2017年9月7日下午,由市政协主办、台盟市委会承办的“委员社区讲堂”活动在市教育幼儿园举行。市政协委员、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赵晓山以“学龄前儿童饮食营养和身高促进”为主题,为社区居民讲解学龄前儿童的营养、运动、疾病和伤害预防以及日常生活照顾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台盟市委会副主委彭琛,市政协委员王翔、邓少勇、曹艳、王绮红、张小梨等参加活动。

 

赵晓山委员的讲座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实用性强,从国内儿童保健状况、学龄前儿童膳食指导、儿童饮食行为、儿童身高促进等方面入手,特别是收集了一些学龄前儿童营养和健康方面的常见案例,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讲课结束后,赵晓山委员率领的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科、儿童口腔科、遗传代谢疾病筛查等科室的专家团队进行义诊。现场共接诊群众200余人。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王丽郦)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