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市政协办公厅组织政协机关干部赴全国政协培训中心学习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7-09-25

根据市政协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办公厅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市、区政协机关干部共36人,于9月7日至14日赴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参加全国政协第104期地方政协委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安邦强同志带队,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龙华区政协主席钟荫腾以及部分区政协副主席参加。

 

本次培训共举行了《当前世界主要国家军事战略调整、影响及思考》《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新常态下如何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谈谈肾、肾的保健与膏方》5场集中学习,讲座内容涵盖广泛,涉及国家战略、宏观经济、委员履职、政协理论、养生保健等多个领域,帮助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拓宽眼界视野、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大家认为,培训中心课程安排全面丰富,课堂教学与实地调研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富有成效,办公厅服务保障工作周到细致,市、区政协机关干部与政协委员们互动交流频密。

培训期间,市政协办公厅还组织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同志任临时党支部书记、龙华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同志任副书记,并推选产生了学习、安全、文体、统战等委员。临时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了全体中共党员会议、培训班座谈交流会,结合学习培训开展了热烈讨论。

 

市政协副秘书长安邦强在培训交流会上表示,本次培训办公厅人事处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市、区政协领导、机关干部和委员创造了良好的沟通学习平台,培训期间大家都能自觉遵守各项学习、生活、保密、廉政纪律,课程理论结合实际,取得了圆满成功和预期效果。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创造条件,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委员们的履职能力和机关干部的工作能力,把学习收获变为实际行动,为深圳努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