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福建宁德市政协考察我市高新区开发建设情况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30

2017年9月26日~27日,福建省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登健一行,到我市考察高新区(开发区)建设情况,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同志会见了考察组一行。

参观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
 
听取深圳湾创业广场介绍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深圳湾创业广场和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在深圳湾创业广场,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创业广场自2015年6月开街运营以来的相关情况,与运营方在为入驻机构及项目团队提供相关公共配套服务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在前海,考察组参观了前海自2010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现场参观了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考察组对深圳市为创新创业的机构和团队提供的细致到位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创新工场
 
参观前海展厅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