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黄中伟副主席赴绿雪生物工程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0-09

2017年9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黄主席率市经信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到绿雪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进行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工作。绿雪公司领导班子对黄主席的来访高度重视,公司的总经理王维嘉先生率总经办主任任总、供应总监王总及品控部严经理进行了接待座谈。

黄主席一行莅临企业后首先去到企业多媒体功能厅、酸奶文化馆和车间参观通道,直观地看到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对卡士酸奶的历史、制作工艺以及酸奶的营养价值等一系列知识有了深入了解。

随后,在企业会议室召开了工作调研会。会上,企业总经理王总对企业的运营基本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黄主席一行在听取了汇报后,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与企业人员进行深入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的诉求及企业在发展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企业在发展近期遇到的污水纳管问题以及厂房历史遗留问题,黄中伟主席现场促请相关部门给予相关的帮助与扶持。

(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