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江西省鹰潭市政协副主席聂玲娜一行来深考察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0-24

2017年10月19日,江西省鹰潭市政协副主席聂玲娜一行8人,来深就“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经验”进行专题考察。市政协副秘书长黄漫娥会见了考察组,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市卫计委、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下称:港大(深圳)医院)进行座谈交流。与市卫计委座谈时,市卫计委主任罗乐宣详细介绍我市医改的主要经验,包括管办分开、罗湖模式、公立医院人事制度改革、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做法。在与港大(深圳)医院交流中,市医管中心副主任林汉城简要介绍我市医改的历程,院方重点介绍了医院成立以来所做的探索和创新,如建立预约制度、实行人事制度改革、制定定价标准以及优化团队管理、建设绿色文化等举措。座谈结束后,考察组前往港大(深圳)医院医技楼进行参观。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的先进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倪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