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王璞副主席赴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座谈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07

按照市委市政府《2017年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工作方案》的要求,11月1日下午,王璞副主席赴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调研。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龙岗区政府副区长陈广文、区政协副主席徐向明,市发改委、市住建局、龙岗区经济促进局、龙岗区住建局、龙岗交通运输局及宝龙街道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在尚荣公司,王璞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及医疗产品,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梁桂秋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获得技术奖项等基本情况。位于龙岗区宝龙工业城的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主营业务为提供现代化医院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具体包括医院整体建设、医疗器械产销和医院后勤管理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和并购,产品类型及产业链条逐步完善,生产的智能自控手术室项目获得了“深圳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和“国家重点新产品”,产品已走出国门。公司希望在企业总部基地建设用地需求、员工保障住房,在加强宝龙工业城的配套建设,改善交通设施等周边环境等方面获得更多的支持。

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陈广文副区长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政策指导,参加调研的相关职能部门同志补充解答。

王璞副主席在座谈讲话中说,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之一,企业发展思路很好,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具有巨大市场潜力。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协调有关部门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了解企业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全面了解和掌握市委市政府相关政策,并用好用足这些政策,同时政府相关部门也要在园区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希望企业继续增加科研力量,提高技术和产品的含金量,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作用,也希望公司继续秉持“以德为尚、以质为荣”的企业文化理念,以卓越的质量赢得市场、赢得口碑、获得点赞,继续做大做强。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