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主持召开会议 就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动员部署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17-11-15

11月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润华主持召开会议,就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动员和部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近日下发的《中共深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及市委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市政协第一时间制定了《学习计划》,分阶段持续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除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外,还将陆续展开一系列自选动作。如举办市政协常委(扩大)会议,邀请全国政协有关领导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专题辅导讲座,政协常委、委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举办全国副省级城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总结推进政协工作实践创新”理论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十五个副省级城市政协近年来履职的创新做法和工作亮点;通过委员议事厅、委员社区讲堂、政协热线、政协论坛等多种活动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等。

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提出,深圳要在“推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走在最前列,围绕这些主题,市政协还将在组织开展调研的基础上,举办“政协委员畅谈十九大”系列主题座谈活动。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尤其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做到学习全覆盖,动员组织政协委员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参加“政协委员畅谈十九大”系列活动;要按照市政协的《学习计划》及相关工作方案,一件一件抓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副省级城市政协理论研讨会”有关事项。

(来源/宣传信息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