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徐友军副主席出席市规土委调研座谈会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14日下午,徐友军副主席出席市政协人资环委与市规土委举行调研座谈,就年度工作和来年计划开展交流。

市规土委介绍了该委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8年计划,并重点就我市交通规划、海洋功能规划与资源保护开发、房地产市场运行、城市与建筑设计、相关立法情况作了具体说明。人资环委就进一步加强蔚蓝海岸建设、城市规划设计、交通规划、住房保障、违建打击等工作提出建议,沟通观点。

徐友军副主席对市规土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规土委对政协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市规土委是筹划落实城市布局发展的重要部门,要充分利用深圳的立法和政策优势,做好交通规划和枢纽定位,探索优化房地产市场供需调控,大力拓展海洋经济潜力,同时严守基本生态控制红线,为深圳未来发展争取更大的空间。他指出,深圳的城市建设要加强前置设计,既要立足长远,也要融入地方文化,体现深圳特色。他强调,市政协人资环委要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加强与市规土委等对口单位的沟通交流,共同助力美丽深圳建设。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专职副主任万国强,市规土委副主任王策飞等参加了座谈。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