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赴深圳市空间创意学会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1-12

2017年11月29日,深圳市空间创意学会(下称:学会)发函希望市政协组织教育专家对学会整理、编辑创意教育教材工作进行视察调研。为更好地了解学会的发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12月20日下午,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和工作处同志等走访市空间创意学会并进行了座谈。

杜勤主任讲话
 
与空间创意学会座谈交流

科教卫体委实地参观了学会的工作室、样品陈列室等办公场所。在座谈会上,学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会的发展历程、“创意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在我市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中的活动展示,双方重点就“创意教育进校园”活动推广中遇到的师资、教材、场地、经费缺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这些问题,科教卫体委提出多主体参与教学、充分用好现有的场地资源、争取各级主管部门经费支持、积极参与深圳老旧社区环境改造等多项建议。

学会介绍情况
 
参观交流

杜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创意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契合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要求,更有利于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增强城市气质,对加强与港澳台文化交流合作也有重要意义。科教卫体委将会通过相关工作平台,加大宣传,努力帮助学会解决问题;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更好地推进创意教学活动的开展。(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