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社法民宗委与市公安局举行对口联系单位交流座谈会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5日下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与市公安局举行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市公安局指挥部指挥长官尔杰、副指挥长李岩,以及秘书处、法制处、调研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公安局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岩同志介绍了市公安局的工作情况。李振河主任转达了北方主席对市政协开展基层执法视察工作的意见,对市公安局在推动我市治安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建立良性互动沟通交流机制,定期就社会治安建设问题开展专项交流工作,同时,希望市公安局能为市政协开展基层执法监督性视察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共同为推动我市基层执法法治化和促进我市城市治理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双方还就市政协下一步开展公安基层执法专题视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