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带队走访蒋雷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3-08

3月7日上午,深圳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宝安区海同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蒋雷,蒋江萍常委参加走访。

蒋雷委员简要介绍了其所在的宝安区海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情况。该中心成立于2017年2月,是经宝安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为政府和社会提供综合性、专业性社会工作服务和管理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秉承平等、尊重、助人自助社工理念,主要提供专业化社会工作服务和督导服务,承接相关单位公益服务项目。在走访座谈时,大家还就蒋雷委员在市政协六届四次全会上联名提交的关于社工发展的提案情况,以及市民政局征求《关于促进社会工作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宝安区委、区政府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现代化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的意见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蒋雷委员的工作,认为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业,鼓励他继续做好社工服务、社区治理工作。希望他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提出的率先构建全面共建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