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徐友军副主席出席“厕所革命”议事厅筹备会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3-13

3月6日上午,围绕市政协委员议事厅“厕所革命”主题节目的筹备,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主持。人资环委工作处对本期节目的筹备情况和总体安排作了说明,市城管局同志介绍了我市公共厕所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三年计划。市政协办公厅、市交委、广电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万国强,以及许四虎、王坚、刘波、李毅、陈蔼贫、费晓华、朱小萍等委员和专家分别围绕公厕的设计建造、硬件标准、维护管理、隐私保护等提出意见建议。

徐友军副主席对委员议事厅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对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小厕所连着大民生,公厕环境是深圳公共服务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厕所革命”行动不仅要求城市公厕合理布局、功能完备,更需要管理到位、环境舒适。他强调,这一期委员议事厅是市政协春节之后第一场大型议政活动,要集思广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引发广泛关注和思考,达成社会共识,助力美丽深圳建设。 (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