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社法民宗委召开新委员座谈会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3-19

3月13日下午,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曹秀梅专职副主任与王琛、侯伊莎、曹叠云、梁嘉等4名调整至本专委会或新增补的常委、委员座谈,工作处同志参加了座谈。

王琛常委分享了他自2003年任政协委员以来的履职经验。侯伊莎、曹叠云、梁嘉委员就当选政协委员以来,特别是参加新委员培训、提交提案等方面分享了履职的初步体会,他们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发挥好界别和行业代表作用,积极认真履职,交一份精彩的答卷。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指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这“十八字要求”是中共中央和全国政协在新时期对全国各级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和履职尽责提出的新要求。加强委员履职管理和评价从全国政协到深圳市政协都有严格要求,并出台了文件规定,希望新任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

李振河主任强调,希望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提出的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围绕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和专委会主要工作,积极履职,做好调研视察等参政议政工作。(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