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赴惠州市学习考察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15日至16日,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率队赴惠州学习考察社会法治和民族宗教工作,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市政协常委蒋江萍,市政协委员孔丽、马兴通、刘连福、庄桂雄、林国忠参加了考察。李振河一行与惠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细波、社法民宗委主任何观送,以及惠阳区政协、博罗县政协领导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了两地政协开展社会治理、法治建设和民族宗教工作方面的体会和做法,并实地考察了惠州市民族宗教场所。

李振河主任对惠州市政协开展社会法治和民族宗教工作的做法和工作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尤其是惠州在社会依法治理、一村(居)一法律顾问等方面,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惠州龙门县蓝田瑶族乡还获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大家认为,此次学习考察活动,组织及时,受益良多,表示深圳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将进一步更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结合本市社会法治、城市民族和宗教实际开展工作;同时,希望今后多与惠州、东莞等周边城市在社法民宗工作方面,加强沟通、互动和交流。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