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徐友军副主席出席“波顿深港澳青少年爱国教育基地”项目研讨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年3月26日下午,“波顿深港澳青少年爱国教育基地”项目研讨会在波顿科技园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出席。

会议由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主持。项目组负责人介绍了方案情况;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香港委员召集人王明凡介绍了建设基地的缘由和开展深港澳青少年交流的感受;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市港澳办、团市委、市博物馆、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贸办、深圳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香港义工联盟、澳门深圳经济文化促进会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

徐友军副主席指出,爱国主义教育是提高全民族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程。香港委员召集人王明凡副主任长期以来出钱出力出地方出时间,带头加强深港澳青少年的交流,在港澳委员中起到了引领和表率作用,让人十分敬佩。他希望我市各单位加强与波顿集团的沟通,积极协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基地作为港澳青少年了解国情、联谊交友、实习就业的平台作用,通过港澳青少年喜欢的表达方式,为增强港澳青少年对国家、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作出贡献。

团市委副书记蓝涛、市政协常委陈国雄、深圳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区绮文等出席了研讨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