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山东省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一行来深考察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13

2018年4月10日至12日,山东省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一行8人,来深就“高新技术产业培育”进行考察。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会见了考察组。

11日,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迈瑞)和深圳湾创业广场。在参观迈瑞展厅时,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在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数字超声、医学影像等领域的业务情况,尤其是在医院医疗器械设备领域的技术成果。在参观深圳湾创业广场时,负责人主要介绍了园区“专业孵化、创业投融资、种子交易市场”三大核心功能。重点参观了联想之星,了解其作为一个完整的孵化器,从创业培训到天使投资再到创业联盟的商业运作模式。临沂市政协对我市在高新技术产业培育方面的先进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