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王璞、王大平副主席率队视察公安基层执法工作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1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璞、王大平率队,到市车管所、天安派出所视察我市公安基层执法工作情况。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兼职副主任藏晨、张斌,市政协常委蒋江萍,市政协委员王丽娜、庄桂雄、许宜群、苏泽然、杨梭、吴鹏程、郑德刚、陈秀梅、陈昳茹、林晓辉、易松国、骆冰、蓝涛、曹叠云,市公安局副局长任亿,市交通警察局局长徐炜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听取车管所信息化建设业务介绍

考察组一行听取天安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介绍

视察之前,市政协召开了视察公安基层执法工作动员会,市公安局副局长任亿同志通报了深圳公安基层执法工作情况,王璞副主席做了动员讲话,对视察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市车管所的全国首创的“车驾宝”驾驶证自助一体机、车管e站服务车等等,听取了车管执法情况介绍;然后,视察组到福田区天安派出所视察了派出所采用“互联网+”科技手段办理户政、出入境、交管等业务的执法服务工作情况,并在天安派出所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派出所执法工作。

王璞、大平副主席一行视察车管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市政协召开公安基层执法工作动员会

王璞、大平副主席听取天安派出所内建设情况的介绍

委员们对市公安局在推进公安局基层执法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发展表示肯定,认为我市公安基层部门在严格规范执法、创新执法手段、服务市民群众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王璞、王大平副主席表示,开展对我市公安基层执法工作情况视察是深圳市政协2018年度重要工作之一,我们还将继续围绕我市公安基层执法工作深入调研,通过走访公安基层执法单位、召开街道社区群众征求意见座谈会等方式收集社情民意,针对公安基层执法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客观地提出建议和意见,推动我市公安基层治理工作创新发展,力促全市公安基层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推动我市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