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徐友军副主席组织召开“加快落马洲大河套地区国际科创试验区建设”开题会议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17

为做好“加快落马洲大河套地区国际科创试验区建设”课题工作,4月12日下午,在市政协后一楼会议室,徐友军副主席召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兼职副主任、界别召集人、课题组正副组长等召开课题开题会议。会议由董兵团巡视员主持。

本委方舟委员首先给大家介绍了课题调研工作方案,之后与会委员对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最后,徐友军副主席对做好调研工作做出相关部署:一是要聚焦“大河套”共同发展主题,深港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市场化运作模式来共同开发;二是调研时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同时要研究透相关政策,力争给中央提出既切实可行又有超前眼光的意见建议;三是希望全体港澳委员配合做好调研工作,通过调研展示港澳委员的风采和水平。政协委员王明凡、李沛良、吴港平、蒋丽苑、郑凯平、周桃林、陈立德、陈春晖、刘国华,以及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会长孙启烈、常务副会长区绮文参加了会议。(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