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出席东园社区“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23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区“三会一课”系列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3日上午,市党代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莉率队参加福田区南园街道东园社区党委开展的“两代表一委员”暨“三会一课”系列活动。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福田区人大代表夏宇、南园街道办事处组宣科负责人罗俊旻、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社区各管理处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骆德君组织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精神,会议要求与会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贯彻到本职岗位中去。

张晓莉副主席逐一听取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征集了社情民意,对大家反馈的问题和目前形势进行了逐一回复和解答。她首先对东园社区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关注民生问题和热点问题始终是市政协的重点工作之一,会上反映的有关现实工作需求、存在的实际问题、切实可行的建议等,市政协会进行积极反馈并推动解决。比如,对于老旧式住宅小区改造问题,目前市、区两级政府已高度重视。老旧式住宅小区的改造途径有社会改造和政府改造途径,政府改造会有序的推动,但很多基础设施欠缺待补。对于社区党建标准化场地不达标问题,可考虑区其他闲置物业置换,社区周边其他物业,临时建筑如集装箱模式等。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