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深化学习为深圳走在最前列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19日,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十九大精神宣讲推荐团队”成员、市委党校《特区实践与理论》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孟伟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及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理论专题讲座。戴北方表示,要持续深化“大学习”,认真抓好“深调研”,大力推进“真落实”,为深圳经济特区新时代走在最前列贡献智慧力量。

戴北方表示,孟伟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例证,对我们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理论,全面推进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大家结合省委、市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戴北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大学习”工作。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使命责任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认真抓好“深调研”工作。围绕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中的重点专题,组织委员加强调查研究,把提高调查研究和建言质量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方向,进一步增强工作成效。三是大力推进“真落实”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对照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目标任务,发动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找准协商监督、议政建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提出更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对策建议,着力打造政协工作品牌,为深圳经济特区新时代走在最前列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王璞、张晓莉、王大平、王芃参加活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