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举办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委员活动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24

1月9日上午,团市委、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共同主办的“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暨市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委员活动”在福田区田面设计之都洛客邦德馆成功举办。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团市委副书记蓝涛、方琳及市政协委员于伟、陈秀梅、许宜群、陈励,以及省市人大代表、青联委员、青年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中共十九大代表、市青联副主席费英英作了十九大参会分享,分别从不忘初心、振奋人心、温暖民心等角度介绍了她参加十九大期间所闻、所学、所思、所感,激发了与会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和动力。随后,团市委副书记蓝涛介绍了深圳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构想和专门为今年政协全会准备的“1+10”提案,使与会人员对深圳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理念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紧接着,与会代表针对提案内容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深圳率先提出青年发展型城市理念颇具前瞻性、创新性、实践性,特别契合深圳的城市特征,与深圳建设现代化国家化创新性城市的功能定位一脉相承,并建议深圳共青团加强宣传推介,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

李振河同志充分肯定了深圳共青团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将全力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提案成为市政协重点提案,同时,冀望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常态化开展以“青春·城市·梦”为主题的界别活动,深入到企业、学校、社区及城市公共文化空间等,以开放、平等、包容的心态和多样互动的形式,吸引和感召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始终保持深圳特有的创新、活力、激情、奋进等精神元素,以实际行动推动深圳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