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徐友军副主席与社区群众分享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25

2018年4月1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党代表徐友军到挂点的玉龙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徐友军副主席以讲座的形式,与社区党员群众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结合中国历史、世界历史和深圳社会变迁以及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精彩的解读。

徐友军副主席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深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希望每一位基层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真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思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机关巡视员董兵团及玉龙社区3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