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胡勤刚一行来深考察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12日至14日,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胡勤刚一行11人,来我市学习考察“打造营商环境优化的支撑体系”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经验与做法。调研组先后赴南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单位调研,并在深圳市政协召开有关单位座谈会。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璞,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南山区政协秘书长刘天华,市编办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12日下午,参观南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在与我市有关单位的座谈会上,市编办、发改委、经贸信息委、市场监管委、统计局、中级人民法院、工商联等部门分别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以及如何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若干措施。

12日下午,参观南山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胡勤刚同志充分肯定了深圳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他认为,深圳市政府今年初出台《关于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若干措施》文件,正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要求深圳等特大城市要率先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具体举措。深圳市政协今年开展“深圳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重点调研和我们此次考察主题很契合,继续学习借鉴兄弟政协的先进做法,为南京市政府打造营商环境优化的支撑体系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13日上午,与我市有关部门在市政协座谈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