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带队走访吴鹏程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6日上午,深圳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吴鹏程。

吴鹏程委员简要介绍了其所在的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的基本情况,以及几年来作为政协委员履职的感想。大家就社法民宗委正在开展的公安基层执法情况视察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吴鹏程委员表示要在参加前期视察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情况,提出有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吴鹏程委员的工作,认为他在履行政协委员职能工作中尽职尽责,尤其是在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和市政协开展立法协商工作中表现出色,希望他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工作系列文件,从自身工作及所代表的界别出发,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职。(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