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深圳市召开“五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5-23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外事侨务工委在深圳华侨医院轮值召开“五侨”工作联席会议,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潘家栋主任与会并作了题为“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促进深圳创新发展”的发言,主要汇报了深圳市政协近年来侨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恩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侨务工作是人心工作,当前侨务工作在新形势下面临新挑战,各“五侨”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形成合力,攥紧拳头做事,打造侨务品牌,通过优势互补、密切配合,形成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纵横联动、共同发展的侨务工作新格局。她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依法维护侨益,以实际行动为侨解惑、为侨解困,为全市侨务工作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外事侨务工委、市侨办、市侨联、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等“五侨”部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