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陈倩雯副主席出席福田区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成立大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5-24

2018年5月20日,福田区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代表市政协到会祝贺。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香港中联办、市委统战部、福田区领导出席,市政协委员林晓辉荣任该会首任荣誉会长。

陈倩雯副主席代表市政协对福田区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这个国家战略的引领下,当前,深港澳三地迎来了全方位融合发展的历史新机遇。福田区政协历届港澳委员精英荟萃、人才济济,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希望联谊会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为深圳、福田与香港、澳门的进一步深化合作、繁荣发展,提供新平台、注入新力量、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发挥出应有的积极作用。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