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福建省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陈少敏一行来深调研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5-29

    2018年5月22日至24日,福建省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陈少敏一行9人,来深就“补齐学前教育短板”进行调研。

23日上午,调研组在市政协后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委员、市教育幼儿园园长王翔,市教育局、财委、规土委、人社局、住建局等部门的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会议由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主持。市教育局介绍了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情况、公共政策的实施情况;市财委、规土委、人社局、住建局分别就学前教育的财政投入、用地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工程建设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就未来如何多途径扩充学前教育资源、理顺教育办学的体制机制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福建省南平市政协表示,本次调研中,深圳市政府在学前教育上表现出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协力意识和创新意识值得学习。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