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王荣主席来深调研“重大科技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8-06-21

2018年6月20日,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率“重大科技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来深调研。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刘润华参加相关活动。

参观中广核展厅
 
调研组在大亚湾核电基地合影

王荣主席一行先后到大亚湾核电基地、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室、华大基因国家基因库调研,并在大鹏新区听取片区发展规划汇报。王荣主席表示,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在广东、深圳布局,在即将启动的粤港澳大湾区的版图之中布局,对于服务粤港澳产业发展、生活改变都将产生重要影响。王荣主席还对深圳市加强对大鹏半岛生态保护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鹏新区继续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要求各级政协委员特别是港澳委员要积极投身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粤港澳合作中来。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漫娥,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等陪同调研。

参观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室
 
在华大基因国家基因库调研
 
听取大鹏片区发展规划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