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佛山市政协副主席唐冬生一行来深调研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6-22

2018年6月20日,佛山市政协副主席唐冬生一行5人,来深就“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进行考察。市政协黎军副主席接见考察组,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陪同考察组一同调研。

上午,佛山市政协副主席唐冬生一行先赴香港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参观。重点了解了研究院在紧密结合深圳及珠三角产业发展要求,深入开展产学研项目服务,推动大学前沿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为大学前沿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与工商界的合作提供新的平台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之后考察组来到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调,重点了解了研究院 “科技创新孵化器”的经营发展模式、“科技创新孵化体系”,以及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成果转化)、孵化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孵化)、培养高层次人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考察组对深圳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杨柳)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