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山东省东营市政协主席陈泽浦一行来深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6-26

2018年6月13日至14日,山东省东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泽浦一行6人来深就“打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璞会见了调研组,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陪同调研。

14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深圳湾创业广场和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云天励飞)调研。在深圳湾创业广场,调研组先后参观软件产业基地公共服务大厅、联想之星星云加速器和微漾国际创客空间。重点了解了投控产业园区项目、深圳湾创业广场开发运营情况以及微漾国际的复合运营模式和创业生态圈。在云天励飞,调研组了解了公司在视觉智能领域的创新,主要包括“芯片+视觉+机器学习”的跨界创新理念以及在平安城市、智慧商业、无人机船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成果运用。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在打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方面的做法予以肯定。(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