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召开市委(府)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座谈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6-27

为认真做好《关于构建我市金融科技健康生态圈,打造湾区金融科技新高地的提案》等4件市委市政府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的督办工作,6月22日(星期五)下午3:00,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在市政协后一楼会议室专门召集市金融办等4家提案主要承办单位召开督办座谈会,听取提案办理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由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主持。市金融办、团市委、市文体旅游局、福田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从“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措施得力、沟通到位、及时办理”等方面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各提案承办单位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肯定了大家办理政协委员提案认真负责的态度。接着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委员提案,上述4件提案都是百里挑一的重点提案,里面有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认真研究并吸取,为完善我市城市治理体系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二是4件提案内容都涉及港澳,提案办得好有利于维护国家“一国两制”政策和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以及深港澳合作,特别是如能将河套地区打造成“自由港”意义重大;三是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如果大家遇到困难可及时跟我们沟通,以便及时协调各方达成办理共识;四是希望各办理单位在接下来的提案办理工作中,再接再厉,按照统一程序和步骤继续办好委员提案,力争实现领衔督办的市委市政府领导满意、提案人满意、办理单位满意。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