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李振河主任带队走访市信访局、罗志威委员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6-29

为进一步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政协委员的联系和沟通,了解委员工作单位情况和社情民意,6月29日上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带队走访了社法委对口联系单位市信访局以及市政协委员、市信访局副局长罗志威,并进行了座谈,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参加了走访。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 程正华接见了振河同志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信访工作情况。罗志威委员就目前信访开展工作、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

李振河主任通报了市政协及社法民宗委近期工作情况,传达了市政协关于委员履职情况考核评价等文件要求。罗志威委员积极贯彻落实北方主席关于委员学习培训全覆盖的要求,已参加市政协举办的北戴河委员培训班。罗志威委员曾长期在罗湖区工作,熟悉民族宗教和基层情况。振河同志希望他继续发挥优势,加强市区政协社法民宗委工作联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开展政协立法协商、民族宗教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贡献智慧和力量。(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