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王璞同志赴基层社区慰问老党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7-09

为庆祝建党97周年,7月4日,市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王璞率队赴挂点的宝安区石岩街道官田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宝安区政协副主席廖欣,以及石岩街道、官田社区有关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王璞同志一行先后来到社区100岁的老党员刘松娇、91岁的郑满发夫妇等三位老党员家里,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在老党员家中,王璞同志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健康,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为国家、为社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转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王璞同志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始终牵挂着他们,希望区里、街道及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的晚年生活,从政治上、生活上、感情上给予关心和照顾,积极为老党员解决困难,让他们安度幸福晚年。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