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潘家栋出席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二届一次董事会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7-13

2018年7月10日,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在香港召开二届一次董事会,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出席。

会议由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会长孙启烈主持。会议通报了“粤港澳大湾区高峰论坛”有关情况;审议通过了《第二届换届特别会员大会会议纪录》及2018年上半年财务报告;研究确定了综合委员会、妇女委员会、青年事务委员会领导初步人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潘家栋主任对联谊会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5月3日,联谊会与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协会联合主办了“粤港澳大湾区高峰论坛”,市领导戴北方、林洁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司四局”领导出席,论坛规模大、层次高、内容充实、社会反响热烈,二届联谊会实现了良好开局。他强调,市政协十分重视发挥好历届港澳委员的作用,将会继续邀请历届港澳委员来深参加市政协的重大会议、调研、视察等活动,希望联谊会尽快把三个委员会的领导班子组建起来,积极开展各项团结联谊活动,增强联谊会的凝聚力。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