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杜勤同志率队调研我市精神卫生工作并走访胡赤怡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7-17

2018年7月4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率队赴市康宁医院调研我市精神卫生工作,并走访本委胡赤怡委员。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一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杜勤同志一行听取了市康宁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铁榜同志以及胡赤怡委员的情况介绍,了解近年来深圳精神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康宁医院在服务资源不足、人才引进困难等现实情况下,联合公安、学校、企业等,积极有为,服务病患,关心市民心理健康,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并连续七年入围全国精神卫生十强医院,是深圳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医院。

杜勤同志向康宁医院领导班子通报了胡赤怡委员认真履职的情况,肯定了其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参政议政有成效,并对康宁医院在我市精神卫生工作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朱惠星同志表示,在今年专委会关于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民主监督工作中,要加强我市精神卫生工作的相关调研,让市民更多的包容、理解精神卫生工作。

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