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联络委赴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7-23

7月12日上午,市政协联络委主任林超金、专职副主任罗建林带领工作处人员赴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征求对《〈市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补充规定(送审稿)》及《市政协委员退出机制(初稿)》的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干部处处长梁嘉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委员履职管理、完善委员退出机制、发挥界别作用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联络委主任林超金同志首先感谢市委统战部对市政协联络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委员履职管理和退出机制相关文件起草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如何发挥中共委员引领力和影响力、设立联络委兼职副主任等问题征求工作意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同志表示,市政协联络委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委员履职管理,为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供了制度保障。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与市政协联络委建立常态联系,积极支持配合市政协不断完善委员履职管理相关工作,共同推进政协委员队伍建设。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