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陈倩雯副主席赴挂点服务企业振华富电子调研座谈

来源:发布时间:2018-07-31

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磁性元件、微波元件、敏感元件、电子模块和功能组件的科研与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医疗设备等领域,拥有“深圳市微磁电集成片式元器件技术与应用工程中心”、“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基地”及“校企联合试验室”,已连续多年入选中国电子元件行业“百强企业”。

振华富电子董事长王海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和未来愿景,希望在产业用地租用、人才住房保障、军工高层次人才认定等方面得到更大支持。市人社局、市住房保障署、市规土委龙华管理局、龙华区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诉求作了政策解读和回应。

陈倩雯副主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和发展,振华富电子专注于新型元器件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已成为国内片式元器件领域的领先企业。她表示,通过挂点服务企业的调研走访,既是建立沟通联系机制,也是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她鼓励企业进一步研究市场前沿信息,关注和掌握市委市政府关于技术专利创新、企业竞争力提升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政策文件,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并要求市发改委等有关部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政策宣导,答疑解惑,充分研究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推动解决,为企业的壮大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