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与青年委员座谈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8-06

2018年8月3日下午,戴北方主席与市政协35岁以下青年委员围绕“新时期青年委员如何更好地履职”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市政协青年委员马金鑫、何超盈、刘根森、张晗、陈宇峯、陈鹏宇、杨题维、赖俊霖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纷纷就自己参与深港澳合作、联合国公益活动、大数据合作、发挥好深港青年创业基地作用、青年创业投资、房地产政策、金融创新、发挥好宗教界别委员作用等方面畅谈了经历,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戴北方主席对青年委员在自身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青年委员要更好地代表青年、关注青年、引领青年、反映青年群体呼声;要珍惜青年委员身份,通过政协平台积极发声,履行好委员职责;要在本职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发挥好青年委员敢闯敢试的精神,不断壮大自己的事业,为深圳和深港澳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漫娥,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参加了座谈。

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