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副主席到挂点企业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8-07

2018年8月3日,徐友军副主席率队到挂点企业——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徐友军副主席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顾伟关于公司情况简介。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全球化的家庭视听类电子产品制造及互联网运营集团公司,产品范围涵盖互联网电视、直下式液晶电视、智能机顶盒、LED系列产品及互联网影视点播服务等300多个品种,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国对外贸易民营500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广东省制造业功勋企业等荣誉。

之后,公司就总部企业用地、加大产业政策覆盖面和扶持力度、协调员工子女入学、员工宿舍消防和规划验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诉求,市、区有关部门一一进行了回应,并给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徐友军副主席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希望市、区各级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经营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他也希望企业加强与市、区有关部门的沟通,了解市、区的各项政策。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龙岗区政协副主席杜楚明,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规土委、市市场监管委、市教育局以及龙岗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