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赴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8-08

8月2日上午,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同志率市经信委、市市场监管委、市税务局、福田区经促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赴天音通信、戈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活动。通过现场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发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诉求。与会政府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对企业诉求逐一作出答复。

听完大家的沟通交流,刘润华同志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做好挂点服务企业这项工作非常重视。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帮助挂点服务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面临的问题;二是相关企业要主动了解政府相关政策规定,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三是联络委要做好后续跟踪工作,加强与牵头部门、挂点企业的联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市政协联络委主任林超金、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李宁参加了活动。

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