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潘家栋率队到惠州市调研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8-13

2018年8月10日,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率队到惠州市调研。

潘家栋一行与惠州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罗庆云,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赖勇平等就港澳委员履职和港澳委员如何开展统战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潘家栋主任对惠州市政协开展港澳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惠州市政协的好经验,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惠州市政协领导一起到王明凡委员的企业——吉康科技(惠州)有限公司调研。潘家栋主任表示,王明凡委员的企业为惠州市外贸出口和财政税收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惠州市政协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吉康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用地、人才政策倾斜、社保政策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TCL集团。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兼职副主任、香港委员召集人王明凡等参加了调研。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