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8-08-13

8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等一行35人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为期3天的党性教育培训。培训期间,通过组织学员观看专题访谈《我眼中的焦裕禄》、赴焦裕禄烈士墓、兰考县展览馆、焦桐广场、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等地开展现场(体验)教学,帮助学员了解兰考历史与焦裕禄事迹,感受焦裕禄的坚强党性和公仆情怀,感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着力引导学员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8月8日晚,培训班组织开展小组讨论暨学习心得分享会。学员们在会上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感触很深,震撼很大,是一次政治体检之行、是一次党性锤炼之行、是一次唤醒初心之行。一组的朱惠星、魏威、苏国伟等作为代表发言,其中朱惠星同志表示,要学习焦裕禄同志“他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工作情怀;二组的庄志勇、万国强、谢颂泉等作为代表发言,其中庄志勇同志表示,要学习焦裕禄同志“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工作作风;三组的曹秀梅、谢燕琼、谭雯嵘等作为代表发言,其中曹秀梅同志表示,要将焦裕禄精神与深圳特区精神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

班长林超金同志在小结中表示,市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北方主席要求培训班要实现“学习传承,满载而归”。希望学员深刻领悟焦裕禄精神,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将焦裕禄精神践行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带头发挥上、践行在新时代政协履职的使命担当上、践行在工作争优创新的岗位业绩上。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