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科技、医卫界别开展联合活动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8-08-14

2018年8月10日,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科技、医卫界别委员赴坪山区开展联合活动暨坪山高新区规划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坪山区政协主席陈主,市政协委员邱宣、居学成、周晓梅、孙艳琼、张华农、李勇、俞大鹏、饶微、祝昌华、黄凌峰、朱昱霏、张小梨、钟山以及各考察点代表共23人参加活动。

10日下午,在市政协委员、坪山区石井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艳琼同志的组织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南中学堂、深圳技术大学(筹)以及深圳高级中学考察。在萨米医疗中心,调研组参观了医院沙盘模型和门诊大楼,听取医院法人代表王诚博士介绍医院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在南中学堂,调研组了解了学堂80多年的发展历程,并对学堂在经过各方修缮后所展现的公共文化服务场新风貌予以赞赏。在深圳技术大学,调研组参观了实验室并俯瞰未来校区建设风貌。

在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在深圳高级中学召开座谈会。坪山区科技创新署署长夏雷集中介绍了坪山区建设东部创新高地建设的相关举措,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科技界别召集人邱宣对坪山区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方向、重点突破的关键环节等提出了系统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对坪山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委员们希望,坪山作为“东进战略”要地,能够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以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建设、高质量的发展,全方位推进区域建设新路。

杜勤同志肯定了2018年科技、医卫界别的界别活动成效,希望委员们能够继续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不断为深圳的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