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副主席赴挂点服务企业九立供应链调研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8-20

8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璞率队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九立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罗湖区政协副主席庄义婷,市经信委、市科创委、市统计局、市金融办、深圳海关、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及黄贝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调研和座谈,公司董事长邹浩、总经理黄振中、运营副总马青与调研组一行座谈。

王璞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公司并听取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政策指导,并表示下一步将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根据工作安排,王璞副主席还特别听取了九立公司有关党建和人才工作情况汇报。

王璞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九立公司长期以来在物流及供应链领域深耕细作的成果,肯定了公司不断创新,为推动产业发展的行业平台建设做出的较大贡献,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可期。国家和深圳都需要像邹浩董事长这样有情怀、有使命感、有责任心的企业家,政府要真正为企业做实事、让企业得到有力支持。他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倾心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要及时跟踪掌握企业在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提供更多精细化、个性化服务;要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动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王璞同志强调,新时代深圳的发展需要更多优质企业扎根深圳、深耕深圳,九立公司提出的问题不仅代表九立一家公司,更是深圳众多优秀的供应链企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共性问题。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支持企业做精做强做优,更好服务深圳经济发展。

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