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黄中伟副主席率队走访挂点服务企业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8-22

2018年8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率队到挂点服务企业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傅静宏、市经贸信息委、市人居环境委、市住房建设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通过现场调研、召开座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中伟副主席一行首先到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调研。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及战略布局等情况,并提出了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表达了企业的诉求。对此,市住房建设局代表就有关的问题进行了解释以及解决方案,并表示企业今后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直接咨询沟通,将为企业开通办事绿色通道。

随后,黄中伟副主席一行到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是致力于为智能电网和新能源应用、节能减排提供整体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董事长饶陆华向黄中伟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改善企业的营商环境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有关的意见建议。

黄中伟副主席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诉求以及各职能部门同志就相关诉求作出说明后,要求相关部门同志与企业加强联系,及时答疑解惑;对于企业反映的困难,希望相关部门要进行充分研究和及时推动解决,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意识,积极与企业沟通,主动提供政策指引和帮扶,帮助深圳企业发展壮大。

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