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出席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全体主任(扩大)会议暨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8-08-24

按照市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要求,2018年8月22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在王明凡副主任企业波顿集团会议室召开全体主任(扩大)会议暨中共党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友军到会并讲话。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兼职副主任、常委、界别召集人、中共党员和各专业小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主持。他给委员们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传达了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以及戴北方主席在市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明凡副主任通报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上半年工作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年底前的主要工作安排。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联系自身实际不断提高履职成效,争取在新时期有新担当有新作为。党员委员们特别表示,市政协党组十分重视政协委员中的党建工作,此举意义重大,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委员中的党员,更要体现出党的先进性,要带头遵守《政协章程》,带头反映社情民意,带头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履行好委员义务,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徐友军副主席充分肯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上半年的工作,指出委员会按照市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的统一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开展富有成效为完成全年工作计划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推进新时期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委员们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融会贯通于履职全过程。他要求委员中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带头维护核心、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廉洁自律、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好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同时,徐友军副主席结合当前国内外时事政治,要求与会委员着重提高分析判断形势的能力,希望能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现实情况,找准问题症结,积极参与国家决策,提前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资讯。

王明凡、李沛良、关恩赐、王红军、李圣泼、吴港平、曾少强、马勇智、王克光、杜伟强、李华、李治民、赵振拴、莫静璇、游忠惠、郑凯平、刘国华、刘俊琳、孙蕴、张展豪、陈立德、陈春晖、黄荔、周桃林、鲍晓晨等委员出席了会议。

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