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经济委、经济农业界别委员开展“走进天安云谷”活动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8-24

8月15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经济农业界别委员开展“走进天安云谷”活动。市政协经济委崔闽融主任、专职副主任庄志勇以及侯克鹏、朱彦、李榕、罗峥、朱舜华、朱文豪、叶亚丽、高锦民、车汉澍、方小恒、仇慎谦、李文江、耿军、蔡文川、陈锦通、夏俊、刘芳、张少华、邬建辉、陈焕杰、沙胜昔、陈立德、关健、翁志明、萧霞等近30余名市、区经济界别委员实地参观调研了天安云谷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天安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胡爱民董事长,天安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总裁杨毅等全程陪同调研。

天安云谷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节点,是国内首个聚焦于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和智能装备、机器人等智能产业的大型产城社区,也是国内首个以“云计算、大数据”理念规划的聚焦于创造“企业与人才关联、共享”的智慧园区。

天安云谷工作人员向委员们展示了天安云谷智慧社区各项超前且人性化的智慧功能,详细介绍了集投资、规划、管理、运营、智能化于一身的全方位服务。同时,实现了94项政务申请一站办理服务。全方位的服务使得园区企业能够足不出户,决胜千里,并形成了“创造力、服务力、聚合力”湾区运营三大优势。经过多年努力和创新,天安云谷已成为业界领先的智慧产城社区投资、规划、管理、运营的先进模式,业务已扩展至全国范围,创建了多个天安云谷系列产业园。

崔闽融主任在总结中首先对各位委员积极参加界别活动和学习的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天安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的对本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他表示,天安云谷努力打造成智慧社区,通过市场化的方式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也促进了我市营商环境的改善。

(市政协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