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副主席出席人资环委专题学习会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8-28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主任(扩大)会议暨中共党员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徐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主持。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传达了戴北方主席在市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万国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作辅导解读。

人资环委兼职副主任、中共党派委员、有关界别召集人参加了会议。与会委员分享学习心得,开展交流讨论,并结合学习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履行好职能,筹备好“建设美丽深圳”专题协商会作了发言。委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内涵丰富、体会深刻,要进一步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履职成效,切实履行委员义务,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中共党派委员表示,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政协委员党建工作,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各类履职活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徐友军副主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工作指引,我们要深化专题、系统学习,持续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有关工作。他要求委员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各类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以此次学习交流会为起点,继续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本职工作和政协职能,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