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参加科教卫体委委员党建活动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8-28

2018年8月24日,为进一步传达学习汪洋同志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市政协党组部署和北方同志要求,继组织科技、医卫界别30名委员赴坪山开展学习活动后,科教卫体委再次组织委员赴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开展党建活动,张晓莉副主席参加并讲话。两次活动共有市政协委员邱宣、马建文、成洪波、李惠林等50余人参加。

张晓莉副主席一行参观华厦眼科医院的就诊大厅和重点科室后,在医院召开了科教卫体委委员党建座谈会。会议由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同志主持。

会上,华厦眼科医院有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以及医院党建的基本情况。朱惠星同志传达了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并以全国政协办公厅编写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为基本教材,号召与会人员围绕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畅谈经验体会、分析存在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参加活动的每位委员均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畅所欲言,表示要充分认识加强人民政协工作中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并在抓好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教育、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提升党建活动实效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晓莉副主席指出,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是人民政协历史上第一次召开全国性的政协党建工作会议,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充分体现了全国政协对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强决心。这是新一届政协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着力打造的工作品牌。

张晓莉副主席指出,在全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北方主席代表深圳市政协参会并作重点发言,介绍了深圳市开展政协党建的相关举措。会后,按照全国政协的要求,北方主席在政协党组会、主席扩大会上传达了会议精神,并要求以专委会为单位,组织委员开展系列学习。张晓莉副主席要求,委员们要不断增强党建意识,积极参与政协党建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不断探索新时代深圳政协党建工作新路径,以理论大学习,促进思想大武装,切实提高政协建言资政的水平。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杨嘉奇